Wednesday, April 22, 2009

难熬的三天



难熬的三天终于过去了,

这三天的日子真的让我差点喘不过气来,
连续三天的考试,
每天除了复习还是复习,
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休息,
但要面对的始终还是要面对的,
多余的担心也是无济于事的,
最重要就是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它做好,
把之前所苦读的一切全都发挥出来,
那才是最了不起的。。。


考过的科目就让它过去吧,
别再刻意去想它是否考得好还是差的,
因为交出去的卷纸是无法再取回来纠正了,
也别再花时间去找之前在考场里想不到的答案了,
你倒不如把时间花在下一个科目上不是更好吗?
而且就算你找到了,又有什用?
有时找到了正确的答案时更心痛,
心痛那时怎么换掉答案或想不到此答案。
结果还影响了自己的情绪去考下一个科目。
那又何苦呢?
所以,
当我一考完试,从考场出来,
我很少会问起之前考试的东西或跟人讨论答案的,
我甚至连书都懒得看,
一考完它,
它将我遗弃在一旁,
出现在我面前的机会将会很渺小,
所以有时我还蛮内疚的,
感觉自己好像在利用它似的,
考试前,每晚都与它一同度过,有时甚至抱住它入眠,
但考完试后,我竟顺手一丢,把它抛的远远的。。。。
我好像蛮‘衰’一下咯。。。。
哈哈哈


考了三科,还有四科还在等着我去面对,
虽然三个同伴已被我抛弃了,
但还有四个不知死活的家伙依然陪伴着我,
希望你们这四个会宽容点对我,
好让我容易把你们带进我的脑海里直到我进入‘战场’。。。。
祝我好运!!!





6 comments:

  1. 你就爽啦…
    能够休息休息了…
    我明天还要考试…
    唉…
    可怜的我…
    =(

    ReplyDelete
  2. walao... 要考试还来看我的blog啊?
    果然是我的忠实“粉丝” 。。。
    哈哈哈!!!!
    加油哦,考完试一起去shopping啦,relax relax 一下。。。。k?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我这个做你忠实fans可不是盖的…
    终于可以松懈自己了…
    还剩2张major course的paper罢了…
    恨不得快快考完它…
    然后就能尽情的享受了…
    嘻嘻…
    是时候做猪了我…
    呵呵呵…

    ReplyDelete
  4. 哇唠?才剩两张而已啊???
    我还有四张在等着我咧。。。。
    显掉!!!!!

    ei, after exam go shopping on ma?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我在这四天可不是好过的哦…
    erm..
    itz ok4me..
    who else ll go too?
    n go where4shopping?
    hiek hiek..

    ReplyDelete
  6. ermmm, hvnt decide yet, wil let u knw when we meet la ... he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