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真心朋友难寻


告诉你一句实话,
诺你想要在这世上找一个真心朋友,
说夸张点是比大海捞针还要难,
现在所谓的朋友除了只为自己着想也剩不下什么了,
劝你一句吧,
还是把自己当做好朋友,
因为只有自己不会出卖自己。。。
别人都说大学是个小社会,
大学其实就是你步入社会的过度期。
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
人们都是戴着面具生活的,
当然看不见真心了。
所以,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既然我们已经改变不了这个社会,
那就必须改变自己去适应了。

或许其实这世上是有真心朋友的,
只是我没那个福气遇到,
当年我那么真心为朋友,
在没有奢求任何回报之下,
却换来无理的指责和人生攻击。
这样的好朋友我真的心淡了。

所以现在我都把大家一视同仁,
大家都是我的普通朋友,
所谓防人之心不可无,
原谅我对你们的怀疑,
或许那年的阴影始终无法在我心里殘除。

知人知面不知心,
交友可千万要小心,
我真的是一朝被狗咬,
十年怕汪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