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手指上的疤痕

最近真的太忙了,忙到我连剪指甲的时间都忽略了。
其实本小姐并不喜欢留长指甲或涂指甲油之类的东西,
因为我个人认为那是很不卫生的,尤其是看到有些爱美的女子可以把自己的指甲涂得五彩缤纷的,
看到她们的指甲后我也顿时开始想象起当她们 用手指拿食物吃时不小心含着那五彩缤纷的指甲的时刻,她们就等于在把化学药物舔进嘴里了。或许她们并没察觉到,但我真的不能接受啊 。。。。
她们真的是爱美不要命啊!!!!


刚刚我就那么不小心,右手的指甲不小心刺到了我左手拇指的一道疤痕。。。在刺到的那一刻,我并不觉得疼痛,只是觉得有一阵毛毛的感觉。


看着左手的那一道小小的疤痕, 又再让我想起了中二发生的一件事。。。。
虽然事情已经过了大约七年左右了,但那道疤痕依然存在着。。。。
还记得那天我刚买了一把刀片,那刀片真的很锋利,当时我用着它来割纸张, 用完后我忘了把它关起,我右手拿着刀片站着跟朋友聊天,谁知我的另一个朋友竟从我身后推了我一把,其实她只是闹着玩,因为她只是想吓我的,当时她根本没察觉到我手上拿着那把新买又非常锋利的刀片, 结果她那么一推,我就那么顺手把刀片割向我左手片的四只手指。。。

当时她推得很用力,结果我也把自己的手指割得很用力, 伤口真的很深很深。。。。
被割的那一瞬间, 我脑袋一片空白,顿时楞在那里,还来不及察觉是怎么一回事,只见课室地上满是鲜血。。。
天啊!!! 那都是从我手指留下的血啊 。。。。
看到此情景, 大家都开始紧张了。。。。
还记得那时的我怎么那么笨, 竟给其他同学拉去厕所洗伤口, 可能那时我的手已经麻木了所以在用水洗的当儿我并没有感觉,当时厕所的洗手盆都沾满了我那鲜红的血。可能伤口真的太深了,我的血依然还在滴着,还记得那时我已用了2包tissue 来止住我的血不让它继续流, 当到了急救室时那一叠厚厚的tissue早已被我的鲜血染成红色了。。。。

最让我出丑的是, 当老师在帮我包扎伤口时,我竟然觉得双脚漂浮,四周围的东西都在循转,之后我便不知发生什么事了。。。 醒来时我已经躺在床上了,炸到。。。。 原来我因为失血过多所以晕倒了。。。 还好我一下就醒了, 要不然就真的要送我去医院了。。。。呸呸呸 。。。。
我醒来时,那位推我的女子竟在旁边哭泣,原来她被我的突然晕倒吓倒了。。。。其实我并没有责怪她, 因为她只是一时好玩才推我的而且那时她根本不知我手上拿着刀片。。。。


可能就因为这件事后,我开始对刀片有恐惧症了,我不再使用刀片了,削水果有时我都是叫朋友帮我的,或许不知道这件事的人,还以为我很大牌连削水果都要人帮。。。

再看看拇指的疤痕, 它依然那么明显的保留着,什么时候它才会消失呢?
不懂!
有些事真的就象手指上的疤痕似的,你想怎么忘都忘不了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