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心爱的偶像



朋友们,你们是否知道小时候的我,

最心爱的偶像是谁吗?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谁,
他可是一为名副其实的帅哥哦,
一副俊俏的脸孔,
在加上迷人的笑容,
就连当年小妹妹的我也被他迷得团团转,
当年的我是那么爱他,
爱看他演的戏,
爱听他唱的歌,
爱收集他的名片,
爱模仿他的舞步,
爱看他那深情的眼神,
更爱看他那迷人的笑容。。。。



他到底是谁呢?



他就是 -------- 林志颖 。。。

我最爱他的一首成名曲 - 今年夏天
真的超好听的,
尤其是边看他的video边听的,
看着他那动人的眼神和迷人的笑容,
我的心都快溶化了。。。。

哈哈哈。。。。。


不信,
你们自己慢慢欣赏吧。。。^^




歌曲:今年夏天 主唱:林志颖







2 comments:

  1. Hehe, yeah, tat was long time ago! A hit last time! Where is Jimmy Lin now anyway?

    ReplyDelete
  2. yayaya....long time hit song! vy nice song !

    林志颖集职业赛车手、歌手、演员、企业家、摄影师、摩托艇手(新的挑战)、台湾网络协会身兼数职的要员、美国/内地/台湾众多官方形象及公益代言人等等。。。


    小志真的好有才华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