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宏宏,生日快乐



10月1号
是什么日子咧?

不知道吧?

没关系,
就让我来告诉大家,

当当当当... ...

那就是我的心肝宝贝~~ 宏宏的生日哦。。。


今天,
我一下班,
当然忘不了给我的小宝贝祝福哦,


拿起电话,
嘟嘟... 嘟嘟... 嘟嘟...
接电话的是姐姐,
“喂”
“宏宏咧?”

“宏宏电话...”

“哈罗。。。阿姨阿...”
“宏宏,生日快乐哦...”

“生日快乐啊...” [看来他不是很明白生日快乐的意思] 哈哈
“是啊,宏宏三岁咯,阿姨祝你生日快乐哦... ”

“阿姨,tq” [看来他终于明白了]呵呵
“宏宏,u are welcum...”

“阿姨,我的礼物咧?”

哇哇哇, 这个小瓜竟然会跟我讨礼物了耶...
真的长大了哦~~


突然好想抱抱可爱的他,
已经很久没见到宏宏了,
每天只有通过电话与他聊天而已,
还真的蛮想念他的... ....

宏宏,
靓姨下星期就带礼物回去给你哦~~
要乖乖哦~~
再次大大声对宏宏说:“3岁生日
快乐哦...Sayang o”




送你小猪猪生日蛋糕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