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叫我Champion ang




我又多了一个新花名...
不是Panda ang ...
而是Champion ang...
[原因是~Champion number 1 blur] 
>.<

这花名是我各位“亲爱”的同事为我而取的...
包括了---> Admin Manager 
>.<
不但如此,
我这花名也开始慢慢延续到PR department了...
真的多亏大家那么大力为我宣传...
>.<

最让我炸到的是今天所发生的...


是这样的,
为了筹备一年一度的常年晚宴,
我的部门这几个星期忙得不可开交,
开会、开会又开会的...


今天也不例外,
唯一不同的是,
今天GM也有参予我们的会议...
所以场面难免比较严肃一点...


结果,
到了回议的尾端,
Admin Manager也分配当天我们所负责的工作...
当晚我的任务可大了,
我负责了整个晚宴的抽奖环节,
总共5个回合,
400多份的奖都归我负责,
而且今年ICT department还特地为了这个抽奖环节写了一个全新的系统,
也就是说,
今年是第一次开始启用的,
而我就那么“幸运”的当了今年的‘白老鼠’...
就因为抽奖环节由这全新的系统操控,
当晚我必须小心谨慎处理,
手脚要快之余,
更不准出任何差错!
所以,
我只好利用这几天的时间,
死命的跟这系统打好关系,
好让我把它摸熟....
不然的话,
晚宴后的检讨会我真的不敢去想象了...
[老天爷真的要多多保佑我了...] 


话说回来,
在会议尾端,
我真的被Admin Manager炸到很够力一下...
他竟然在会议上这么叫我:
“.... 好啦,这任务就交给Champion去办啦...”
@.@

我立刻把头抬起来,
愣住了...
平时开会他那么叫我也算了,
他竟然在GM面前也这样叫我,
结果,
GM也一脸疑惑的望了望我,
还问了一句:什么champion啊?
我只好对她苦笑道:没什么,我会继续跟进的...
再看看admin manager在那边偷笑,
我真的是无言以对...

>.<

真不解,
为何他们总是那么爱作弄我?
可能我每天在办公室总是笑脸盈盈及爱和他们开玩笑吧...
所以同事之间相处起来还蛮融洽的...

嗯...
现在想想,
其实,
Champion Ang也蛮不错听的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