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Shopping一下下




趁着星期日不用上班,
我与亲爱的室友相约到Sunway Pyramid午餐顺便逛逛,
从下午12点逛到晚上8点,
逛了一整天,
脚都快酸痹了...
>.<
虽然很累,
但依然很开心,
因为我真的太久没有shopping了...
唯一可悲的是,
我的钱包受罪了...


话不多说,
一起欣赏当天拍的一些照片吧~~


嘟嘟嘟~~ 出发咯...



午餐地点:Fullhouse, Sunway Pyramid




每次出街都必须带的东东~~ 嘻嘻
[‘爱疯’、Fuji相机、心爱的包包]
^.^

开餐咯~~





次次到Fullhouse吃,肯定少不了Photo section这一part ... loll


竟爱上戴眼镜~ >.< 变四眼熊猫妹了





下午2.30pm了哦~~
拍完照快闪人〉。。




最喜欢这张照片了~~
我觉得蛮漂亮的哦...
自恋... 呵呵


我竟然敢戴眼镜拍照了...
我终于踏出第一步了...
戴眼镜的我还不错吧?


再来,
到Kitschen大闹FittingRoom~~


黑衣女侠...



戴上墨镜的我们是不是很酷咧? 呵呵



我们又进Jusco玩香水了...

我不要Gucci Envy Me 了,
因为被我亲爱的室友抢先一步,
买掉了~~

呜呜呜~
lllolll
最好不要买相同牌子的香水,
酱我们俩才能互相“利用”香水嘛...
hehe


嗯,
嗅了又嗅,
闻了又闻,
对了...对了... 就是你了---最符合我的“口味”了...
好啦,
我就要了你~~ Dior Addict 2


它的味道真到是香到~~beh tahan 。。。

I Like It ~~
woo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