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爱~就在一起




最近,
好多人喜欢通过面子书向心仪对象表白,
有者更为了要征求“女神”的肯定,
还特地在面子书上开设群组,
公告天下,
让全天下的人知道“他”正在追求“她”...


我说:“有这个必要吗?有必要那么'dai zhang jiong'吗?”
可能有人听了我这么说,
会应我一句,
你不'底'得啊”
我只会答:哎,罕吾到甘多的啦...
lol


不止开群组,
还有“额外”条件呢...


是这样的,
被追求的女子会提出这么一个条件:
“如果有超过xxx[女子指定的数目,可以100、500、999或更多]的人祝福我们这段感情,那我就答应你的追求...”

@.@''

之后,
那个男追求者当然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到处叫人祝福他,
因为如果所有祝福语达不到女子提出的数目,
那他的终身幸福可能就这样白白溜走了...


看了这些画面不断的重复出现在我眼前,
我真的有被炸到...
我心想,
曾几何时,
一段感情的开端是得由他人来做决定,
反而不是自己的?
既然喜欢对方那就干脆点头答应对方,
在一起啊,
为何还要耍那么多花样呢?
为的是什么呢?
我不懂...


为了此事,
我思考了许久,
心想,
在那女子提出这样的要求时,
她的心是否已经对该名追求者开始动摇了?
还是其实她已经决定想当他的女友了?
只是纯粹想玩玩而已。
还是她只是想赌一仆?
如果真的达到了,就接受;
如果达不到,那就跟追求者say bye bye...
还丢下那么一句“不是我不接受你,是你不够“粉丝”...所以下次继续加油啦...”哈哈
>.<


我无言,
只觉得有点儿戏...
[也或许他们会这样做,可能有他们一定的意思吧...只是我不懂]
所以,
不知者无罪,
如果我说错话了,
别骂我,
因为我只是纯粹写出自己的看法而已...


话说回来,
如果那个男子真的很爱很爱那个女子,
但由于那个女子提出的祝福语数目太高了,
而达不到,
那我敢问,
是不是就因为这样,
那名女子就真的不接受那名男子?
而那名男子也得放弃追求那名女子呢?
原因是:
因为祝福这段感情的人数达不到指定的数目...
这证明这段感情是不被看好的...
所以两个人不该在一起...

你说,
这种做法是不是很“得意”咧?


终结:
我想说的是,
男方:
如果真的喜欢对方,
那就放大双胆去追求对方,
就算阻碍重重,
也必须排除万难,
就算赴汤蹈火,
也在所不惜,
为的只是可以和心爱的她在一起...


至于女方:
既然喜欢对方就必须表露出来,
别为了面子的问题而搞出许多不必要的东东,
他爱你,你也爱她,
那就行了...
别错过那难得的缘分,
因为缘分这东西不是说要就有的,
它静静地来,悄悄地走...
一旦你一不小心错过了,
就无法再寻回了...
到时才来后悔莫及,
那又何苦呢?


爱;
就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