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要请客咯



今天,
妈妈打电话给我,
从电话哪里传来了叽叽喳喳的谈话声,
那就是哥哥、姐姐和宏宏在高谈阔论的,
都不知他们在讨论些什么,
可以讲到那么high,
就连宏宏也有份加入谈话中,
还真的蛮不可思议的,
弄到我都突然好想加入他们一份...
[遗憾的是我不能...@.@]
虽然我无法加入他们,
但从电话里头可以听见他们那么开心的聊着天,
那证明家里的境况一切安好,
我也自然而然安慰的微了微笑...


为了不让那喜悦的时刻停顿下来,
我告诉了姐姐,
“下个星期,我回家的时候,我请全家人去Tambun吃海鲜,ai bo?”
哥哥和姐姐听了我这么说,
同声同气的说:“wu sek, 有人有钱请客了哦...”

=.=


阿Ko阿Jie,
你们的小妹---我已经“大个女”了啦~~
不再是以前那个只会跟你们伸手要钱的“靓妹”了...ok
哈哈哈


我想他们等我讲这句话,
也大概有20多年了吧...
阿Pa阿bu阿ko阿jie,si beh paiseh nia ...
让你们久等了...
嘻嘻


难得我请客,
他们当然拍手叫好,
我嘴巴痒,
又要作弄一个人了,
我告诉姐姐:“有一个人不可以去...”
姐姐惊讶的问:“啊?谁不可以去哦?”
我说:“宏宏咯。。。”
姐问:“为什么咧?”
我说:“因为宏宏坏蛋咯。。。哈哈”

我们俩也哈哈大笑了起来。。。

姐姐也转告了宏宏:“宏宏,阿姨不要请你吃了。。。”

听了姐姐这么说,
宏宏立刻接过电话说到:“阿姨阿姨,我要去啊。。。阿姨请客,我要吃啊。。。wa ai ya ki arh ...”
lolll
听到他那么可爱的声音,我怎么可能不请他去哦...
我说:“anla anla 阿姨一定带你去咯。。乖乖哦...”
姐说:“好啦,我帮你安排安排。。。到时见啦,byeeee ”


关下电话,
我有种说不出的喜悦,
真的好期待回家与家人聚在一起的那天,
也很想念槟城...
想想,
只要可以让家人开心,
无论花多少钱也是值得,
钱花了可以赚回,
但与家人的快乐时光是无法赚回来的... ...


家人,
永远是我的避风港...
家人,
是永远不会背叛我的...
家人,
是永远不会伤害我的...
家人,
更不会让我伤心落泪...


有时,
我很憎恨自己...
因为当我开心的时候,
我竟可以忘了家人,
直到,
被人欺负、伤心、落泪的时候...
才会懂得向家人哭诉,
因为我知道,
家人是我唯一最信任的...
虽然如此,
但有些事情我仍然选择不说,
自己惹出来的祸,
由自己承担,
没向家人透露半句,
只因不想家人过于担心我...


我很庆幸今世有这么一个好家庭,
虽不富裕,
但却很温馨...
我已满足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