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昨天在清理房间之际,


我发现了它...




盒子上还布满了灰尘... 


我拍了拍灰尘,
打开它~
它依然躺在盒子里~
只是它变黄了...


我拿起它,
再次把它戴在手上...






手上再次发出了玲珑玲珑的响声, 
这时我才发现,
它让我的生活增加了多一份生气,
不再那么枯燥乏味了...
原来,
时间真的可以让我放下一切!




我!真!的!放!下!了!




这次戴上它,
纯粹让空寥寥的手腕添添饰品, 
别无他意...


所以, 
千万别对号入座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