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又上课了





近期,

公司提供了一项英文课程训练班,
供公司员工进修,
以让他们在工作之余兼拥有学习的空间...
一切学费由公司负责!
那么好的机会,
我怎能错过!


由于这课程训练班是由我负责的,
我不但对此课程充满了兴趣,
更想加入此训练班,
因为这是一个难能可贵的好机会,
以让我进修我的英文,
试想想,
如果自己掏腰包去找外上英文班,
那学费可不便宜啊! 
如今,
公司请来了曾经在剑桥当过讲师的Leonard来教导我们, 
我当然不放过啦! 


终于,
我争取到了这黄金机会,
有机会参与这项连续2个月的英文课程训练班,
每周的星期二及四,
下班后就与一群同事去上课,
直到晚上8点钟才回家...
这又让我再次重温上课的滋味,
虽然累了点,
但我却觉得很充实、很满足...
^.^


还有还有,
Leonard讲师实在是太年轻有为了!
年级轻轻的他在事业上已经有所作为,
不但是剑桥的讲师,
更曾经担任过BMW、AirAsia及多家大公司的顾问...
教育背景超好的!


他看起来30岁++的样子,
一副好身材, 
及一身前卫的打扮,
再加上一口流利的英语,
真的帅呆了!
我深深地被他迷住了...
[原来讲师的样子真的是有影响到学生学习的态度咯...呵呵]


也可能是这原因, 
让我特别期待每星期的上课时间...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