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我笑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一直以来,
我给人的印象总是嘻嘻哈哈的...
有“傻大姐”风范...
有人说,
我肯定什么都不放在心上...
可能我喝的水是清澈的清水,
喝的奶是纯牛奶,
所以,
难免我的思想较为单纯...
呵呵


我的人很简单,
对待身边的人都很真诚,
我不需要什么回报,
只希望和身边的人有个愉快的气氛和氛围...
那个人善良、那个人坦诚、那个人口是心非、那个人前背两样?
我心里明白...
我不会当面给你任何指责,
更不会在背后胡乱猜疑...
我相信的,
只有--时间!
因为,
唯有时间可以化解两者之间不必要的争执...
无论对方要花多少的时间来反省或想通,
我根本不在乎...
只要你愿意踏出第一步,
我决毫不吝啬陪的你走下一步...


真的错了,
当然要道歉!
那如果没错,
却要对方道歉,
那是不可能的事!
一个连你自己都搞不清事因的错, 
却要对方让你三分,
先开口向你低头认错...
那这世界,
还有道理的存在吗?



大家或许不知道,
其实,
我笑是因为我心里有太多的东西不想泄露,
是一个用微笑来隐藏自己的人, 
喜欢用笑来减压的人,
喜欢用笑拉近彼此的距离,
我笑只是为了让身边的你快乐! 


我笑也许是为了更好的保护自己,
我笑只是不想你们看到我的不开心,
我笑是因为没有谁可以很好的去懂我的心...


因为总是很开心的笑,
伤心往往被别人忽略了,
渐渐的早已从委屈变成了习惯...


不是我没悲伤,
只是我不情愿在别人面前显出我的软弱...
但有时,
真的掩饰的好辛苦,
所以不知觉的显露了出来...
了解我的人察觉了,
不会多问,
因为他们晓得,
追问之下,
换来的只有笑容里的泪水...


上帝说,
人的欢笑和泪水是均等的,
因为你会笑,
就意味着你也会哭...


其实自己骨子里还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

无言,
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
并不代表我认输;
放手,
并不代表我不爱了;
真如我笑了,
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人生曲曲折折,
该珍惜的,
该放弃的,
往往交织错乱...
生命中最真实的是感动,
最残酷的也是感动,
世界再大,其实也是一个家丫

惜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