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云顶吹吹风




前几天的气候起了大变化!
全日热烘烘的!
我的房间热到犹如微波炉似的,
无论你冲多少次凉,
只要你一走出卧室,
背后肯定汗流侠背的...
不是我用了夸张手法,
而,
这是事实!


所以,
我突然有股冲动,
好想到云顶吹吹冷风...
因为我和室友真的快顶不顺这气候了,
热到快疯掉了!


但...
那么夜了,
有谁愿意带我们上去云顶呢?

.........................................


还好,
多亏了爹功一流的室友,
成功的爹到她的朋友,
愿意载我们俩上云顶去哦~~


^.^


花了约1小时多的时间,
我们终于抵达了云顶~
回想起上一次,
我上云顶吹夜风的时间距离现在约有3个月之久了...
时间过得真快,
3个月后的这个时候,
我又再次来到云顶,




也在同一个地方坐下来闲聊---> OLD TOWN

更享用着同样的东西,

Old Town White Coffee Hot
Peanut Butter Thick Toast~


唯一不同的是,
这次我竟在云顶吃Mcd 的 Ice-Cream...






冷到我直在那里打哆嗦 ...
但感觉还蛮刺激的!
XD 


虽然这次云顶的气候不比上次的来得冷,
但可以上到云顶吹吹冷风、欣赏山上的夜景,
舒解一下心情,
已经很不错了~~


回到家,
已是凌晨3点多,
我刷了牙洗了脸,
盖上被,
立刻抱头就睡,
还记得,
当时的脚趾还是冰冰冷冷的...
所以,
这一觉睡得特别舒服~ 


结果, 
一觉睡到隔日----> 下午4点半才醒!!!


哇佬耶!

太夸张了!! 
我竟然睡了足足13个钟又半小时!!! 

惊人吧? 


[可能我太久没好好睡过了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