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没有脑?




昨晚,
我竟然被人讲“没有脑”...
真的是气到我恨不得把他给杀了!

在我气得暴跳如雷之际,
他说:“冷静... 冷静... 你先听我讲...”

“还有什么还讲的?”我气巴巴的回他!

“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你写blog时,可以表露的那么好,让人很容易明白你想要表达的意思;但... 你讲话就比较 “没有脑”了,完全表达不出你的想法... ... 哈哈哈!!”


KANASAI!!!!!!


他太嚣张了!
竟然重复几次说“没有脑”这个字!


我最讨厌这种人了!!!


“你给我小心点,下次我见到你,你就知死...你的皮一定给我剥了!”

 

但,
换个角度看,
或许他说得蛮有道理的,
我承认我确实不太会用言语来表达我的想法,
反之;
用写的却能更明确的表露我的心声。 

也许因为这样不善于表达, 
导致我错失了许多机会... 


有很多次,
其实我心里是想要的、喜欢的、钟意的、爱的...
但偏偏我那该死的嘴巴就是不愿说出来,
反而吞回肚子里去...
之后开始后悔了,
才逐一逐一用文字写出来发泄发泄,
那心里才好过一点...
所以我被他骂也许是对的!
但可以不要用“XXX”这3个字吗?
因为这3个字不但不好听,
也太绝了啦...




但我相信,
要是你真的了解我,
我想你应该都知道我就是酱的人,
喜欢写多多; 
但却不喜欢讲多多!

所谓,
说多错多嘛...
所以,
还是保持沉默比较好地...

我说过了,
我比较喜欢走“低调路线”的,
所以,
不准再说我讲话“没有脑”了,
要不然,
小心我把你“切”掉!!!
哈哈
怕了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