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emo again ~



总被无情伤,
算是明白了这句话...
原来一切只是因为自己用情太深,
陷进去就无法自拔了吧...
遇到你是我的缘,
可我真的想问一句,
上你就等于爱上了寂寞,爱上了心碎吗?
在爱的世界里谁先动了那个“情”字,就真的输了吗?

笔尖勾勒着你的影子,
心慢慢被触及着,
眼角的泪水滑落,
你是我不能言说的痛。
如果是那样的结果,
为何要让我遇见你,
让我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夜晚,望着天空寻找你的影子...

  
夜晚,因为想你变得更加寂寞...
  
夜晚,戴上耳机听着情歌流下了眼泪...
  
会了那几句歌词: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难道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

难道真的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会伤心吗?


熊猫妹突然又emo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