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回乡日




这一趟回槟城,
我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我亲爱的家人,
虽然只是短短的2天,
但对我来说,
已经很满足、很开心了...
因为我很珍惜这两天与家人相处的每一刻、每一秒...



见到了久违的双亲,


及哥哥姐姐,




当然痛痛快快的畅谈一番...

我也成功的完成任务,
在星期六晚上请全家人到Tambun大吃一餐,
我特地选了一间靠近河边的海鲜楼就座,


~~ [船头海鲜楼] ~~ 

<当时岸上还真的停放着一艘船呢...>






吹着海风、听着河水漂流的声音、再享用着海鲜,
还真的有别一番风味...
呵呵 


当天的菜单如下:

正斗鱼        :RM 62
竹筒咖喱虾:RM 26
虾姑肉        :RM 12
峇力冬        :RM  8
沙襃豆腐    :RM  9
鱼票汤  :RM 10
菜胆   :RM  7
白饭   :RM  7
饮料   :RM 9

总额   :RM 150

很便宜吧?

Ho Chiak!!!! 


最重要是家人吃得开心,
我就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