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Sushi & The Switch = ^.^




一年一次还是一年两次(其实不是很清楚)Sushi King RM2 Bonanza又来了~ 
忠实Sushi King粉丝的我怎么可以错过咧! 
平时一盘5、6块钱的,
如今一律2块钱罢了,
超值得的耶!


还记得去年我与一群系友到Kajang的Metro point大吃一番...
那开心的时光我当然是无法忘怀...
如今,
虽然少了一群疯疯癫癫的系友们,
但我和亲爱的室友依然吃得很开心,
而且胃口好像还比去年大了许多...
>____< 


最让我感动到想哭的是,
我亲爱的室友竟然酱“阔佬”大大声对我说:
“今天我请客!想吃什么就拿啦!!!”


哇佬耶!
口气还真大哦!


既然她那么好死,
我当然顺她的意,
死命拿拿拿。。。吃吃吃。。。
狼吞虎咽的,
吃得好痛快!

吃粉红和紫色盘的才值得丫~~



可惜我那该死的肚子不争气,
吃了几碟就宣告---不行了...@.@ 
[但比起以前,这次吃得还蛮多的了...]
所以说嘛,
我很容易养的,
都吃不多的...
要是谁娶到我就三生有幸咯~~哈哈
[自夸+自爽]

饱饱哦~ 满足料 ^.^





这一餐我真的吃到想哭...
[其实是被wasabi呛到鼻,因为下太多了...]哈哈
自从懂得如何吃wasabi的技巧后,
我最近愈来愈超厉害吃wasabi了,
也可能是受到某人的影响吧...


就知道这个傻婆不会那么好死请我吃SushiKing的...
原来是有条件的...


付了钱,
她说道:“不管啦,等下你请我看戏了...”

=.=ll

“anla anla,请埋请咯...”
[其实我一早就一打算要请她看戏了...吃了她那一餐还蛮不好意思的,毕竟她还是个学生] 

星期三戏票6块钱换一餐SushiKing,
还蛮划算的哦~~ 
嘿嘿


接下来,
我们的下半场就到Tropicana City Mall看戏,
还记得上个星期三我们俩在此看了一部充满血腥味的Piranha...
而这个星期三我们俩却选择了看这部烂漫的The Switch ~
看来每逢星期三,
我们俩都与Tropicana City Mall的GSC有约了,
原因很简单,
那里的戏院座位够舒服、银幕够大、够靠近我家、新戏够多、最重要就是当天的戏票够便宜!


bo bian ~ 
开始做工的人都是这样,
比较斤斤计较一点的...
嘻嘻 



一下班就直接赶去吃Sushi及看戏,
所以状况难免是比较差点的~~
呵呵
不好意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