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剪头发真的会开心




很多人说,
剪头发可以让人发泄情绪...
把一切不开心的通通剪掉! 
那,
人自然而然就变得开心点...


所以,
为了这个,
我决定去剪头发!


但,
相信认识我的人大概都知道,
要我把头发剪掉简直要了我的命!
在加上我已决定年尾将把头发电卷,
[是大波浪的卷,不是以前的那种Maggie mee 哦... 嘿嘿]
好不容易把头发留到那么长,
怎么可能把它剪了呢?


不得剪,
那来开心啊?
不行... 不行...
我要开心啊!


算了,
跨出去了...
剪就剪!
结果我真的到了理发店...
也真的把头发剪了,
而且还很短那种...
看着头发一根一根的落在地上,
犹如我心里的不快一一的散落满地,
心中的痛也一一的离我远去...
留下的只有全新的一个我~~ 
一个比之前坚强许多的我!
一个不再轻易流泪的我!

原来剪头发这方法真的有效哦! 


我,
潇洒的步出理发店,
仰望天空,
才发现,
原来,
天空依旧蔚蓝,
小鸟依然自由的飞翔,
我-----依然是我! 

我对着镜子里的我说,
“没什么大不了的!”


朋友,
是不是很想看,
究竟我把头发剪短到什么程度丫? 




哈哈





其实...

其实... ... 







我只是剪了刘海...而已


椰壳头



至于发尾依然长到腰部~~
没有短到哦~~

炸到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