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blur blur





一大清早,
走进办公室,
一股很浓的杀气从GM房里传出来,
我才刚打开电脑,
她就从房里走出来,
问道:JCC Meeting的Appoitment在10月21号,那天不是星期四吗?


我同事帮我答了她:是啊...

GM:但为何email写着星期二呢?

同事再次叫我检查昨天我send的那封email...

我便打开email检查检查,
Date: 21.10.2010 (Tuesday)
Time: 1030pm
... ...


检查后,
我很神气的回答了GM:对啊, 我写着星期四呢...

之后她也没问多多走回房里去...
我也松了一口气...


过不久,
GM又走过我身边跟我说:
“宝丽,以后send email之前要check清楚,尤其是日期和时间...

我答:哦...知道了...

我心想,我都没有写错,可能她只是提醒我要多加小心吧了...
所以我也不以为意,
继续做工...


过不久,
我的同事到我座位要我follow up一些case时,
她看见了我那封email写着
Date:21.10.2010 (Tuesday)
便说道:小姐,你写星期几啊?

我毫不考虑的答:星期四Thursday啊...

之后我再指给她看:neh,是Tues.....day... @.@

OMG @.@

我刚才看错了>.<
糟糕,
我刚才竟然还那么神气跟GM狡辩...
“我该去跟她解释吗?”

“别了,免得越描越黑...>.<”


说得对,
过了就算,
别刻意再去解释了,
解释就是掩饰嘛! 
以后多加小心就是,
别再犯同样的错误... 


之前,
“blur ”这个字,
只有我用在别人身上,
但,
万万没想到,
当了上班族后,
我竟是同事们眼里最“ blurblur”的那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