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变了




原来,
我变了...
我真的变了...
变得冷酷似冰...
变得不像以往那样开朗...
变得不爱开口讲话...
话题也变少了...
我不是变骄傲了...
只是我真的无法融入他人的话题...
为何我会变成这样?
难道我的社交圈子变狭窄了?
还是我开始不善于与他人沟通了呢?

我为此,
感到难受极了...


我真的不想变成这样!
我要找回原来的我!


还记得以前,
只要首次与我会面的人,
都对我的印象特别深刻,
只因我太爱讲话了,
之前还曾一度被人封上“sien ka queen”之称号呢...


很向往以前那样,
一群朋友sienk ka 来sien ka 去的, 
虽然有时会气得7孔生烟,
但依然很开心...



可是,
如今我却变了,
变得喜欢独处多于面对群众,
宁愿一个人戴着耳机欣赏音乐,
也不与他人在社交网上聊天...



是我变得内向了?
还是这根本就是人生在成长期间,
必须经历的某个阶段呢?

我不懂...

我想,
只有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