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突然好想你

感觉最近小人很多,
做什么事都不是很顺利的,
就像我的组常常被studio 的负责人骂的,
我们这样做,他说是那样做,
而我们换去那样做,他又说是这样做,
我开始怀疑我们和他沟通是不是有问题,
还是他摆明是想玩弄我们,
都不知其他组又没有和我这一组有同样的遭遇。。。


今天想翘5点的课,
但有presentation 所以只好被逼去了,
可就那么准时7点才完,
倾盆大雨也更准时的下个不停,
无奈。。。
我只好和朋友到附近的cafe 享用我的晚餐,
更无奈的是。。。
吃饱了,
雨竟越下越大,
所以我只好逗留在faculty等待我的下一堂课8.30pm,
我走到一个比较多人的地方坐下因为比较安全,
当时雨真的下得好大,
还时不时打了几声吓死人的大雷声,
吓得我半命。。。
该死的是我今天竟忘了带我心爱的MP3 来,
一个人在等的当儿无聊透了,
听着雨声,雷声,脚步声。。。
我竟然迷迷糊糊伏在桌上睡着了。。。



睡着睡着。。。
那可怕的雷声再次惊吓我了,
我睁开眼睛看了看时间,
已经是830Pm了,
抬头一看,
才发现我的周围根本没有一个人的影踪,
四周围静悄悄+冷清清的。。。
令人毛骨肃然,
毕竟现在是清明时节,
突然我好想念‘大姐’。。。
虽然她离开我们已经大概三十几年了,
我不曾看见她的面容,
因为她离开我们时,
我还没有出世,
所以真的无法想像她的面容,
但我曾好几次在梦里模模糊糊见到了她的背影。。。
乘现在我还记得,
我必须把她的特征一一记录下来,


还记得她的身材很高挑,
穿着一件有圆形图案的连身裙,
长发披肩。。。
看背影我就可以感觉到她一定是个美女,
有我家的遗传。。。^^



真希望那次的画面可以永远保留在我的记忆中,
永远都不会删掉。。。
写着写着。。。。
我的泪 又不听话的流下了,
这次是我为大姐而流的,
因为我真的突然好想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