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为什么事情总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呢?
但有些事情明明就很简单却给我们弄得那么复杂化。。。

而有些事情明明已经解决了但却突然出现我们预想不到的问题。。。

有些明明很复杂的事情有些人却觉得是件
很简单的事情。。。
为什么每个人的想法都那么不一致???
有时真的很难捉摸人们的想法。。。
有时觉得自己好像很了解某人了但其实并不是。。。
可能我只了解他/她的其中一面而已。。。

有时
我真的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太天真了,
我好像太容易相信人了,以为每个人都是坦诚的对我。。。

这世界已经够复杂了但人的心却是更复杂的。。。
突然觉得做人好累。。。
很多事情烦。。。
真是个残酷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