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Mention Nite 2009

筹备已久的Mention Nite 终于在20/3/2009 成功举行了。 还记得当天我是负责迎宾(VIP+VVIP),虽然迎宾并不是很难, 但在当晚的场合, 最注重的就是这一部分了,所以当天我被逼早上10点就要到Equatorial Hotel 的Ballroom 彩排了,我拿着一盆花 听说是叫Bunga mangga 的, 金色的, 我就拿着它走了好几圈,直到他们满意为止,累死我了。。。


午餐过后,大约4点又开始正式彩排了,
结果我又继续走了好几次,手酸脚也酸。。。真是的。。。
到了6点才放人了,还说6.30Pm 要回来集合吃晚餐,
因为当节目开始到尾声我们所有AJK是没食物吃的。。。

炸到,才那么短短半小时我们怎么来得及换衣和化装啊???
再炸到的是,我必须穿那该死的baju kebaya。。。
天啊!!! 
我穿了老半天才穿好咧,
都不懂裙怎么不做纽扣的,
害我这里夹那里夹的,夹了老半天,
还担心走到一半会落下呢。。。。 唉 。。。

结果我也没时间慢慢打扮了,
就草草了几的化了一些装就去集合了,
真的赶得半命。
在先吃晚餐的当儿,
我的心突然很痛咯,
眼前的这一餐竟是我还了RM75 换来的,
更心痛的是花了那么多钱的一餐我并无法好好的享受,
反而吃得匆匆忙忙, 我才花了15 分钟享用我RM75 的一餐,
还有就是我才吃了一点炒饭+一只虾+一块鸡肉+一片鱼肉+甜品。
这样值 RM75 吗???
真的很不值得咧。。。。


吃饱后我就开始开工了,
等待VIP 来的当儿我们几个人就拍拍照来解闷一下。。。
等啊等的,
VIP终于舍得来了,
Naib Canselor 还跟我笑笑握了握手,
可以近距离接触她这位大人物,感觉还蛮不错一下啦。。。

进入礼堂的当儿,灯光打在我的脸上,
走着红地毯,顿时成为全场焦点,竟感觉有点紧张的,

脸部的肌肉也顿时缩紧了,但依然保持着微笑。。。


到了节目尾声,
我再次送VIP离场,

到了礼堂外面, 
我们一大群人也在那里拍了张大合照,

拍完后,Naib Canselor 拍拍我的肩跟我说了声谢谢
还开玩笑的对我说拍了那么多照,
明年可以拿来作纪念咯。。。

她还蛮友善的啦 。。。



终于我的责任完成了,
我便把Baju kebaya 换掉,
换上我的裙子。。。
继续观赏节目。。。

直到Mention Nite 圆满结束,
我和朋友就在外拍拍照以来留念。。。
搞笑的是,我和三位朋友竟然觉得肚子饿,
所以就到附近的麻麻档吃夜宵。。。
最后,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
那就是:“不值得啊!”

欣赏以下的照片吧

我们是迎宾一族 。。。 




我们的服装颜色很鲜艳吧?



换衣后再拍一张照。。。



在厕所SS。。。 呵呵 



Jo 和 PoLLY




三大种族都到齐。。。



我得到最佳乖乖女哦。。。呵呵呵呵



mass comm 学生都爱拍。。。



又爱摆Post 。。。。



更爱扮酷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