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start shooting lor

我终于完成我的其中一份assignment (Critic Buletin Utama), 好不容易终于赶完了它,明天把它Print出来然后就可以交货咯, 呵呵。。。

终于可以停下来写我的部落格了。。。 想今天我的日子还过得蛮充实的,来冲冲,去冲冲。。 忙得不可开交。 为何我回那么忙呢? 原因就是今天我和我亲爱的Group members 将到UKM的周围shooting和interview 学生, 们Book的时间是从下午2点到5点,但我们1点就Meet了因为要讨论一下如何拍摄, 结果说好1点集合,但6个成员当中只来了4个,2个竟然放我们飞机,而且那2个竟是最重要的人物,因为他们的职位是Pengarah 和 Camera man . 炸到。。。害我紧张到半命,因为STudio的规则是很严肃的,组员没到齐是不可以开始拍摄的,结果我们个个忙着催这两位大牌人物必须在2点之前到达。 这两位还真的蛮准时地,竟然在1.58pm 到达,害到我们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


组员到齐了,终于可以开始准备拿该拿的用具咯,我们个个手忙脚乱的,竟然找不到手提电脑,摄影机和其他用具,最后才发现原来都放在另一间房的橱里,我们这一组真的很可爱,个个好像睡不醒似的,哈哈。。。准备好一切,身为Ketua Teknikal的我必须记录我们所拿的用具以免拿漏了, 就这样我们一群6 个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咯。。。。


出发咯。。。


就在2.30pm 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拍摄工作,拍了不少满意的镜头,在大热天里, 我们也照样拍摄,很专业吧。。。之后拍到大概3.30pm 我们回去FSSK 访问几位学生, 就在我们打算收工时,我亲爱的组员竟然喊了一句:i lupa save lar! 炸到。。。 他竟然忘了存刚才访问学生的片断,结果我们赶紧在最后几十分钟找学生来重新访问, 还好时间刚刚好,在五点前完成了,看还有少许的时间,我们也争取这几分钟在那里拍照(ss)... Masscom student memang macam ini mia ... hehe ^^

our camera man + blur2 pengarah + temporary journalist ^^

终于完成我们今天的任务,我们便到PUsanika去医肚子,但却在我们刚Order 好食物,我的电话响了,是Studio的负责人打来的,他叫我的组员立刻去Studio找他,听他的语气我已经有不好的预感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因为我们做了少许的错误结果被他训了一顿和‘耍’了一顿。。。 唉。。。。

之后我们又赶回去享用我们的晚餐,但食物已经冷掉了啦。。。可怜的我们。。。。




今天真的过得很忙碌也很充实,
没想到我终于可以拿到那么贵重的摄影机,
和体会到拍摄工作的过程, 我真的越来越喜欢我的course 了,
我的主播梦在等着我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