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朋友失恋了

刚刚我的朋友告诉我他失恋了。。。


他静静的坐在我身边,
低头不语,
跟之前的他比真的是判诺两人,
从他的眼神我看得出他的心灵真的受伤了,
看得出他的不舍,
虽然我不太清楚他们分手的原因,
毕竟我也不好意识多问,
免得他更伤心,


从他口中得知其中一个原因是女友埋怨男友没时间陪她,
但我觉得身为女友就应该体谅男友的忙碌啊,
应该给他鼓励而不是在他需要鼓励时给他压力,
或许他真的很忙而不是不想陪她。。。

他也向我诉说了他的困境,
虽然我无法帮上忙,
但我唯一可以做的是当他的聆听者,
让他说出心中的感受来发泄。。。


希望他的心灵可以早日痊愈,
可以恢复之前的他。。。
朋友,要坚强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