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现在的我真的很气很气!!!!!!!!
现在的我真的很火很火!!!!!!!!
很想发泄!!!!!!!!!!!!!!
为什么我处处为他人着想,
所有的问题我都尽量帮他们解决,
当时也很满意了,
所有东西都讨论好了,
还以为一切已经解决了,
但到最后问题还是出现了,
就那么不负责的说一句“不”

我无话可说


根本就没有站在我这一方为我想过。。。。。

2 comments:

  1. aiyo.. relax relax.. open ur mouth wide wide breathe in more air..

    ReplyDelete
  2. thx my dear fren ...
    nw i feel better ady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