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突然累了

好多assignment在等着我,就连发梦我都梦见了它们。。。
真的很恐怖,我的生活充满了压力。。。
我的睡眠不足,饮食也不定,
我的胃出现了问题, 常常没胃口吃东西,
就算有吃也吃不多, 朋友常叫我多吃点,
因为我太瘦了, 但并不是我不想吃啊,
是我的胃不听话, 常常吃不完食物,
身边的朋友应该都知我的毛病吧。。。
我真的很怕胃病找上门了,

因为我看身边朋友胃痛时真的很辛苦的。。。
我必须要学会照顾自己的。。。。





所以病了就准时吃药,
累了就休息,

没精力了就喝鸡精提提神。。。
加油吧。。。

4 comments:

  1. gal..
    jz take it ez..
    everything ll go through well..
    hehe..

    ReplyDelete
  2. wah.. chicken essence!!

    anyway, tek life easy.. enjoy

    ReplyDelete
  3. thx my dear fren,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de ...
    ^^

    ReplyDelete
  4. 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