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一个人在图书馆

现在是8.00pm , 我一个人来到图书馆外面做assignment 和上网聊天,
都不知这几天jaring ukm怎么搞的,这几天在房间都上不到网,
在房间没得上网对我来说真的很辛苦,
想找资料都不能,
想聊天也不能,
想写部落格也不能。。。
在房间唯一能做的就是看戏而已咯,
还好我的电脑里还有几部连续剧还没看的,
所以只好看戏打发时间了,
要不然就是睡觉咯。。。

就像今天下午,
我突然觉得很累,
就从2点睡到6点才起身吃晚餐,
还睡到差点让猴子爬进我的房间,
因为每天下午5点多,
我宿舍的猴子就开始出来活动了,
如果赶不及关窗那你的房间就会很‘难看’了。。。
今天下午我应该算是幸运了,
当那猴子准备爬进我房间时,
及时被我发现了,
我立刻跳下床关上窗,
要不然我一定和它在房间‘世界大战’了。。。
哈哈。。。


最近我都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想去哪就去哪,
虽然那么夜一个人在外面确实蛮危险的,
但我依然很喜欢这么做,
图书馆外面还蛮多人的,
总好过在房间对着四道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