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作品出炉咯!

我的作品出炉咯。。。。^^


今天下午我到taman tenaga Print出我的作品,那就是poster 和一张我满意的照片。


poster A3 siaz 才RM 3 ,很便宜咧。。。
纸很厚,颜色又很美而且还是滑面的才那么便宜,
真的是难得。。。。
很符合学生的要求,
可能那间店是新开的吧。。。
因为听coursemate说她去kajang print 一张就要RM7 了,
我找的店比她近又比她便宜,
如果给她知道她真的要槌心肝了。。。。呵呵 。。。


而我的照片也是print A3 saiz 但有加 laminate也才RM5,
价钱真的很公道,
真的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其他coursemate 了。。。



以下就是本小姐的作品了:

设计这张海报的宗旨是介绍我的course和鼓励大家拿这一科。
(大众传播系)






这是我的photography 的第二个assignment 那就是我个人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题目为:" Beautiful Sunset"


 


我的两个作品还不错吧?


在此我也来和大家分享我的第一个photography assignment 吧。。。
主题为:Career
所以我就拍了只有在槟城有的一项事业,

那就是:Trishaw Rider
我选这项事业是因为我觉得它是一项很特别的事业,
很多外国人来到槟城一定会坐着三轮车游槟岛的,
想起我小时候也常囔着要坐的咯。。。
呵呵。。。




以下是我拍的其中两张照片:




“他们都是为了生活 。。。”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