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想念的感觉

最近我的心里就像是有一根 刺,
总是不时的隐隐作疼。
那种感觉很特别,
很奇怪。
好像心里缺了一块,
空空荡荡的,
又好像是沉甸甸的。
总是觉得叹口气,
心里就会舒服一点,
叹呀叹呀,
心也 就越来越没底了。

曾经问过朋友,
很想念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他告诉我,
很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心里总是摸不着底。
我想现在应该就是这种感觉,
感觉自己无能为力,
感觉自己不知所措,
感觉自己不知道该去做点什么!


这一切都来的太突然,
让我措手不及。
甚至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楚自己,
我自己算是什么呢?
是他旅途,
众多岔路中的一条。
是无意掠过他头顶的一朵云彩。
还是大胆停在他肩膀上的一只小鸟。
我不知道啊自己也不知道!
对于我们总之是意外,
是偶然,
是擦肩而过!


讽刺,
实在是讽刺。
人生果然如梦,
梦却不是人生。
生活中的诸多的诱惑,
就像是水中月亮。
看上去美丽到感动,
认为自己距离遥远的梦想那样的接近,
但是伸手触摸到是冰冷的水,
看着美丽月亮,
在水波里慢慢扭曲,
变得丑陋。
那还由得自己不清醒。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
微笑并不意味我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