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我的第一篇剧本 - 真爱


真爱何在?
在这世上真的有真爱吗?
不晓得。。。

但在我的剧本当中却真的有真爱的存在。。。

就在上个学期,我写了一篇剧本,故事的大纲是这样的。。。


一对情侣彼此深爱着对方,虽然男生真的很爱女生,当他却是属于那种不善于表达出来的类型, 男生不爱说甜言蜜语,不懂得浪漫,但却有一颗痴爱女生的心。 可是大多数女子都爱听甜言蜜语的啊, 女生也不例外。。。 女生开始怀疑这段恋情了, 有天女子终于开口问男生:“ 你到底爱我多深?” 但男生却没有回答女生, 只是给了女生一个微笑。。。 女生对这样的情形已经司空见惯了,结果她只好忍。。。


过了几年,男生终于成功大学毕业了。
男生决定到国外留学,
就在男生出国之前,
男生向女生求婚了:“虽然我不会说甜言蜜语哄你开心,但我知道我爱你,如果你愿意,我希望可以照顾你一辈子。。。你愿意嫁给我吗?”
男生的举动感动了女生,
女生含着泪光点头答应了,
男生兴奋的把戒指穿上女生的手指上,
再给女生一个深情的吻。。。

这是男生和女生之间的约定。。。


男生终于出国留学了,
虽然他们俩各分东西,

但距离对他们来说并不是问题,
他们以电话,MSN 来维持这段感情,

虽然不能象其它情侣那样,
但他们俩却不曾放弃这段感情,
依然觉得很甜蜜。。。




但好景不常在,
有天当女生象往常去上班,

路途中, 女生被一辆失控的汽车撞的正着,

当女生清醒时,她已在医院,
女生的父母亲也在床边,

女生知道自己伤得很严重,

女生看见母亲在旁哭泣,

当女生想开口安慰母亲时,
女生才发现从她口里说不出话,
原来女生已经无法说话了。

医生说因为撞击力太大而且还伤了头脑,
结果女生将永远无法说话了。。。(哑了)

女生受到如此大的打击,
但女生不能做些什么,

只有偷偷的哭泣。。。



在医院里只有四道墙,
所以对女生来说没有什么改变,
但当女生出院回家时,
唯一改变的是电话的铃声。。。

每一次电话的铃声将触痛女生的心,
女生不想成为男生的包袱,

所以女生决定写信给男生,

信里说女生不想再等男生了,
女生把订婚戒指连同信寄给了在国外的男生,



男生打了很多次电话和发了很多邮件给女生,
但女生并没有恢复男生,

女生每天除了哭泣还是哭泣。。。


女生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
女生开始学手语,
女生每天告诉自己一定要忘记男生,

就这样女生再也没有男生的消息了。。。

一年过去了,
某天男生的朋友手里拿着一张请柬来找女生了,
女生看了请柬,是男生的请柬,她开始心碎了,
原来女生还是无法忘记男生。。。

当女生打开请柬时,
女生愣住了,
请柬里的女主角竟然是女生的名字,
正当女生抬头要问到底发生什么事时,

只见男生从远处走向女生的方向,

男生用手语说道:“我花了一年的时间学手语,只想告诉你我不曾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 再我给我机会成为你的声音吧, 我爱你。。。


男生再次把戒指穿上女生的手指上,
最后女生终于笑了。。。

这是女生在这一年来第一次的笑容,
女生笑得多么的灿烂,

在这一刻,
女生觉得她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子了。。。。



故事就此结束。。。

谢谢您的观赏。。。^^


有感动到你吧?

2 comments:

  1. cool..haha

    shud create the story like this..

    after the accident, the girl saw her guy crying non-stoply beside her but she could not comfort him... because she only knew that she's dead in the accident.

    ReplyDelete
  2. thx 4 ur suggestion,
    i will write in my second script d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