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依然是朋友

那天我们再重遇了,

我们不但没有避开对方,

还大方的和对方聊起近况,

你说你的事业已上了馗到,

最近都在忙工作上琐碎的事情,

从你的谈话中,

我看见了你对未来的计划,

你那好高骛远的心态始终没有改变,

你变得比之前更成熟多了,

你还告诉我到目前为止你还是单身,

我不明白为何你告诉我这些,

更不明白为何你和我分开了那么久,

为何你不去寻找更适合你的另一半?

那天你和我的距离是那么靠近,

可是在我们之间好像已隔了一道墙似的,

在我们的谈话中我有种陌生的感觉,

我再也找不到以前的那种感觉了,

或许时间真的可以让我放下你。。。



我曾经问过朋友分手后依然可以做回朋友吗?

他告诉我, 如果你们在一起只是单纯的手牵手,那是可以做回朋友的

但如果你们在一起不只是单纯的手牵手,能不能做回朋友将是个问题了,

但对我来说,

分手后还是可以做回朋友的,

老天爷那么辛苦让我们相识了,

虽然没有机会成为情侣,

但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所以我和他现在依然是朋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