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勿做坏事

如果你问我:“你最佩服什么人?”

我会告诉你:“我最佩服的就是那些做了无数的坏事和亏心事的人,不但没有受到法律的制裁, 还依然逍遥法外, 享受着他们的生活。。。”

难道他们的日子真的那么好过吗?

他们就不会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愧疚吗?

或许这是普通人无法办到的事,

只有那些无药可救的世界败类才可以办到的。。。



还记得以前我只做了那么一件小小的错事,
我竟然可以为了这件芝麻小事挂念于心,
我可以为了它茶思不享,
睁开眼睛想起它,
闭上眼睛想起它,
睡觉发梦也梦见它,
还好几次被吓醒了。。。
那时的日子真的好难过。。。
结果我只好去认错了。。。
那时我的日子才好过些。。。


所以人千万不可做坏事啊,
要不然 你这一辈子真的不会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