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WATT's Going ON


昨天我和朋友到UNITEN观赏一场LIve Band show ,主题为WATT's Going ON。。。 第一次进入UNITEN感觉还蛮新鲜的,到达那里的STADIUM, 只见那里布置得蛮壮观的,看起来还蛮隆重的,UNITEN的大礼堂很新,比UKM 美多了, 一踏入大礼堂门口,感觉很好,买了票我们就入席了,入口处他们布置得黑漆漆的,一走进去还一阵冷风吹往我的脸,不禁让我感觉有如进入鬼屋似的。。。 呵呵。。。 但还蛮特别的啦。。。 因为我们来迟了所以演唱会已经开始了, 已经唱了第三首歌咯。 但没关系,我朋友的那一对还没出场,我们可是专程来支持他的哦,一定很感动吧。。。 呵呵 歌曲都蛮不错的啦,很新鲜, 都是第一次听到, 其中有几首的歌词还蛮有意思和蛮感动的, 我很喜欢。。。

好戏总是在后头,大牌人马(Lucas's Team) 终于出场了, 现场还蛮多欢呼声的,我和伟洁竟然也呼叫了几次,还蛮搞笑的,形象都没了啦。。。 哎哟。。。。 他们呈现了四五首歌,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对不起,妈妈”。。。 这首歌很特别, 歌词有趣,又Rape又唱的,真的很好听, 也是我最满意的一首歌吧 。。。^^

大概11点,演唱会也圆满结束了,我们就和一群朋友在大厅外牌照留念,花了那么长时间筹备的表演终于可以成功进行, 看他们个个满足的样子,我也为他们感到高兴。。。 所谓台前一分钟台后十年功, 这种感觉我可以了解的,毕竟我也曾经有在台上表演过,知道表演之前辛苦练习的滋味,为的就是可以当天把最好的一场表演呈现给大家观赏。。。只要听见观众给的掌声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所以我觉得昨天演已经很棒了。。。 加油!!!

3 comments:

  1. hav to call him 音乐才子liaw...

    音乐才子万岁!!!

    ReplyDelete
  2. no write about me....sob...

    ReplyDelete
  3. yalor, i so pround gt a fren is 音乐才子。。。hehe
    chong kitt arh, this is bcoz that day after i wrote this post i so rush go bus stop waiting bus bek hometown liao so 4got wrote u jor, paiseh ya, dun b sad la, act u oso a vy nice MC lar ... hehee
    addoil lo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