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有创意的照片?

终于完成了我的第一张Poster。。。
虽然我并不是很专业, 但对我来说可以设计出来已经很不错了。。。

接下来让我烦的是必须拍5 张有创意的照片和5 张最完美的照片。


怎样的照片才算有创意呢?

我真的头痛。。。

朋友告诉我:每一张照片都可以是完美的,
但并不是每一张照片都是有创意的

他还说只要你觉得那张照片有创意的那就行了。。。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很懂得捉镜头的人,

这个assignment真的难倒我了,

或许有些人觉得这是个很简单的任务,

但我并不那么觉得咯。。。


今天我带着相机,
绕了UKM好几圈,
去寻找我想要的照片,
我四处观察UKM的风景,
拿着相机, 走上走下的,
为的是可以拍到一张我满意的照片,


其实UKM的风景是蛮不错的,
四处都是花草树木和山的,
建筑物都蛮旧的,很有历史遗迹的感觉,
如果真的懂得捉镜头,
真的可以拍到效果很棒的照片。。

可惜今天老天爷不作美,
我拍到一半下雨了,
结果只好收工。。。
改天再拍过。。。

我想我可以办到的。。。
加油 ^^

2 comments:

  1. haha.. can tek pic of the wells ma.. i din c them yet.. tek the pic n post here..hahaha

    ReplyDelete
  2. walao, dun wan lar...
    scary u knw.....
    next time u cum take by urself lar ...
    LOLL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