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知足就好



很多人告诉我,

自信是最重要的,
无论你做些什么,
都要对自己有信心,
但是真的吗?


打从我听太多类似的话了,
所以我也渐渐的朝那一方面跨过去了,
或许我跨得太大步了,
根本就没有防备之心,
结果就当我快靠近目的地时,
那无比的攻击竟狠狠的在我的心上敲一下。。。


那时的心时多么的痛,
多么的难以形容,
我的心也顿时停止了好几秒钟。。。

为何那么残忍?
我真的无法再去想它了。。。
我彻底地认输了。。。


原来自信越大,失望也越大。。。
换言之,知足就好。。。
免得让自己再次偏体鳞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