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Homesick



这几天真的很累,下午睡了两的多钟但依然很累很爱睡。。。 救命啊,上课打瞌睡,冲好凉依然打瞌睡,喝咖啡还是打瞌睡。。。 到底什么办法才可以把我的懒根拔掉呢? 我还有很多assigment 要赶得,还有很多书还没读的,功课都快要交了但怎么都还没开始下手的,也没开始讨论的,真的很担心全部最后一分钟才赶着交咯。。。 可能最近太压力了,我之前都很少发梦的但最近可以说我每晚都发梦的,而且都发关于功课的梦,比如朋友都做好了只剩下我还没有做好。。。 那时我怕得想哭了。。。。:(真地很压力很辛苦。。。
我今晚一整晚都在听梁静如的歌,现在刚还听到 ‘不想睡’ 。 这首歌真的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我真的还不想睡,怕一闭上眼睛我又发梦了。。。 突然好想身边有个人给我依靠,好想有个肩膀来给我靠一靠,很想找人来给我发泄, 好想有个人来陪我聊聊。 朋友都觉得我蛮坚强的,我承认我不是很喜欢靠别人,什么事都想自己承担,我想做个独立的女孩,我已经尝试了,但我还是无法办到,就回想那天,我的motor突然驾到一半死火了,当时天空不做美,下了一场好大的雨,把我淋得像只落汤鸡,那时只是我一个人,路上没有其他人,我无法找人帮忙我,那时我真的很想哭,但雨水已经遮盖了我的泪水,我含着泪水继续尝试start我的motor, 可能老天同情我吧,我终于把它start 成功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把它驾回宿舍,在冲凉的当儿我又哭了,觉得我好狼狈,觉得自己好可怜, 但这件事我根本没在朋友面前提起,我怕我回被他们笑我笨,笑我下雨不会停下来吗?其实是因为那场是长命雨,如果我真的听下来避雨可能会等上好几个钟咯,那到时等到天暗了,我一个女子不是更危险吗?加上那时我已经全身湿嗒嗒的。。。结果生病了好几天。。。真的很辛苦咯。。。
这种事我从不跟妈妈透露办句的,因为我不想让妈妈担心,她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我,有时好想哭给她听但还是忍下来了。。。毕竟我已经长大了所以一定要会自己照顾自己了,什么事都应该自己解决,那天妈妈来我的宿舍她看了我的房间,她觉得我一个人住在这里好像很可怜似的,所以她叫我几时想回家就回家吧,听了我还蛮感动的。还是家人最好。。。
我好想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