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大海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
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
就让它随风飘远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就像带走每条河流
所有受过的伤 所有流过的泪 我的爱 请全部带走
"

这是一位已经过世一段日子的歌手所唱的一首歌,也是我个人蛮喜欢的一首歌。。。 那就是张雨生- 大海。。。 以上是从他的歌曲中的其中一段歌词,我觉得很有意思哦。。。。他是一位声音很柔的歌手,他唱的歌是多么清晰动听,他唱的歌是多么的深情,听了让人觉得感动不已, 可惜那么优秀的一位歌手却那么的英年早逝。。。

在我的个人脑海里, 大海
有时平静如镜有时惊涛骇浪。。。 当它心情好时,它是多么的平静,看似多么的温和, 看了令人心懽神愉。。。 人有心情差的一面,那大海当然也有心情不好的一面啊,它心情不好时真的比我们人类的脾气还要恐怖几百倍, 它甚至可以要了你的命。。。 所以大海犹如我们人类的心情,阴晴不定的。。。

大海可说是我的诉说对象,它可以带走我忧愁, 可以带走我的泪水,甚至可以带走我我所受过的伤。。。 大海在我生命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没有了它,我的人生就像缺乏了什么似的, 没有了它,我的心事该想谁诉说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