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我被骗了

今天是2009年2月23日, 我永远会记得这一天的。。。 想知道为什么吗???

那就是就在今天下午2点到4点在photography 课时我被一个超级无敌宇宙大坏蛋骗了!!!!

不只我一个人遭殃,就连我的三个朋友也给他骗得团团转的。 他竟然说要给我们玩一个非常准的塔羅牌游戏,他还说在玩时不可以骂它, 因为它会生气,而且我们有什么问题多可以问,是超级准的,结果我们都相信的,因为之前我自己也是曾经玩过类似的东西所以并没有怀疑他。。。

就这样我们踏入了他的陷阱, 我们问的问题和它所给的答案都是对的,这让我们更难以相信,我们越玩越兴奋也问了很多问题, 过后他说在不要玩之前要请它回去的,所以我们也照样做,可是问题是它不愿意离开, 还说会一直跟着我们, 就在这时候刚好下起大雨, 天空时不时还打起雷来,令我们毛骨肃然, 突然觉得这玩意很邪门, 有点像看戏里的灵魂盘之类的。。。

就这样它要求了我们做很多东西它才愿意离开,因为它说我们惹它生气了, 我们看了过后个个开始怕了起来怕今晚它真的会来找我们。。。

那个大坏蛋竟然可以演戏演得那么逼真, 他说他是第一次玩,还装做怕到手震的样子, 搞到我们怕到半命。。。。 。。。。

就在两个小时后,他终于玩够我们了, 也说出了真相, 说:其实你们给我骗了!!!还奸笑了几声。。。

看他一脸得意地样子真的有够欠扁, 竟然骗我!!这笔帐我一定会跟你算的, 等着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