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第一次的卖花经验


现在是凌晨三点多了,我刚刚回到我的房间,感觉筋疲力尽,脚好酸,很累很累很累。。。。 因为从下午我就和朋友到uniten朋友家帮忙包花因为我们将会到sungaiwang 那边买花咯。。。 大概七点多我们就过去帮忙了,去到他们家,他们家一片花海,满家都是玫瑰花,什么颜色都有,红,黄,粉红,紫,白。。。。 五颜六色的,很漂亮。。。 起初我以为他们只是闹着玩罢了,每想到他们竟是那么认真的。。。。 他们都是男生,但没想到他们的手工可以那么好,他们很有心思的在包花,又做彩带的,我竟是苯手苯脚的那一个,还要他们几个大男生来教我怎么包花和做彩带,遗憾的是我做的竟比他们差好几倍。。。。 很paiseh一下。。。。他们包的花有一朵,九朵。。。最大束的竟然是九十九朵咯。。。 还蛮厉害的,很佩服他们一下,他们说前天才学如何包扎而已咯,没想到他们那么pro咯。。。
大概十点我们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我们前往我们的目的地那就是金河广场,因为我们觉得那边会比较好生意咯,到了sungaiwang 只见到处都有人在买花了,那证明我们的竞争对手很多咯,结果我们也不甘视落的各自拿了花下去开始我们的生意。我们分了几组,有的去pub卖,有的去klcc,有的去subang卖,而我们五个就在金河卖咯,起初我以为很好玩的,一开始我就成功卖出了一束花,之后我们继续走啊走的,我们遇到了一群黑人,我以为他们会买的就问了他们要买花吗?结果却惹来麻烦,他们不但不帮我们买好作弄我们一番,他说如果可以做他的女友的话他就会帮我们买,炸到!!!!! 结果我们被逼给他们戏弄一番,过了十分钟他们才愿意放过我们咯,真的是吓死我了,那个时候真的很怕,很怕他们不放过我们,还好我的朋友是男生不然的话真地大件事了!!!! 这件事过后我对黑人真地开始反感了,之后我朋友说还是不要问黑人了,以免惹祸上身。。。。 怕怕咯。。。。 :(
之后我们遇到好多奇奇怪怪的人,有的问了一大堆结果并不要买,有的不用介绍就直接帮我们买了,有的男友要买但女友说不要,有两个外国人叫我们跟他们合照但他们却不要买,陪他们拍一照他们竟然给我们五块钱,算遇到好人吧。。。 我们遇到乞丐却误认她要买花,搞笑咯。。。。 哈哈哈。。。。 就在短短两的多小时我们遇到了很多不同的人。。。 还有一对情侣,女的喝醉了,我朋友刚好走过结果女的一手把我朋友手上的两束花抢走了,所以男的只好照还钱给我们,哈哈。。。 如果再遇到几个这样的顾客就好了。。。。
走着走着,我们个个开始累了,就说不如收工了,所以我们就拖着疲惫的步伐走回车准备去宵夜来慰劳自己一下。。。 可能这里太多人买花了所以今晚的生意不是很好,所以我们打算明天再接再厉,因为我们将会去别间学院和广场。。。 吃饱后我们就回学校了。。。。。
原来赚钱真地不容易啊,不但要常把笑容挂在脸上,而且人家不要买我们还是要笑笑跟他们说谢谢,赚钱难啊。。。。。。。。。。所以不可乱花钱噢。。。。。
今年的情人节真地过得很特别。。。。 加油哦。。。。
PoLLY : Add Oil ya .... happy valent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