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幸福。。。


那一天的秋天 我收到了你寄来的信

信中细述着你这几年在外的生活

你说你在那里 过得多好,多自在

可是你始终忘不了 她对你的好


另一年的秋天 我又收到了你的来信

信中述说 你和女朋友分手了 原因是

你始终觉得她的好


这一年的秋天 我收到了你寄来的最后一封信

信里写着 你决定了 去寻找你的幸福

可能不回来了 我握着你的信 心痛得不能自己

泪如雨下


怎么你都没发现 那一值待在你身边的幸福啊???

你走了 去寻找你的幸福

我哭了 失去了我的幸福

2 comments:

  1. so sentimental..

    from novel?

    or lyrics?

    or u write urself?

    ReplyDelete
  2. sure i write myself de lar ...
    touching, rit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