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如果没有你,我真的不知我每一天的日子该怎么过。。。
没有了你我的生活没有乐趣。。。
没有了你我会全天无精打采。。。
没有了你我没心上课。。。
没有了你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我每天都很需要
---------



每天我至少都要喝一杯咖啡我才能有精神, 如果没喝那我就会一直打瞌睡的。。。 其实喝咖啡喝上瘾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自从中六开始我就爱上了咖啡,天天都喝,可能中六我一直开夜车吧,所以都靠咖啡来提神。。。喝啊喝的就一直喝到现在了。。。 还记得,中六时我告诉了我的数学老师我天天都喝咖啡,有问题吗? 谁知我的老师就这样回答我:没有喝咖啡的人生活哪有乐趣啊 就这样我赞同了老师的话,觉得没有咖啡生活真的没有什么乐趣咯。。。呵呵 。。。 都不知该说是不是这老师的话害了我咧?

其实本小姐真的是咖啡迷来的,所以也不完全是被老师的话影响啦。。。 妈妈也知道我很爱咖啡所以我一回家她总会泡香喷喷的咖啡给我享用。。。 但喝太多咖啡对身体真的不是很好,就像我,喝太多了所以偶尔我的心会跳得很快,毕竟喝太多咖啡会使我们的心脏衰弱。。。 为了我的健康着想, 我想减少喝咖啡的数量,比如两三天喝一杯, 因为到目前为止我可以在一天以内喝两三杯的。。。 我想我可以做到的。。。加油!!!

2 comments:

  1. omg.. coffee addict? 3 cups per day? wapiang

    ReplyDelete
  2. ya lor, one day at least one cup coffee i oni cn tahan ... cham .... no coffee i cnt live liao ...
    Hel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