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很烂的恐怖片


现在是凌晨两点多了,我刚刚回到房间,因为刚才我和一群朋友总共十四个到sunway pyramid 附近的缘火锅庆功宴。。。呵呵 。。。难得大家那么辛苦所以就吃一餐好的来慰劳自己一下。。。
之后我们到midvalley 去看戏,我们看了一场恐怖片“EDEN LAKE" 这是一部很血腥的电影,有杀人,有放火烧人的, 还有很多很恐怖的画面,害我一直双手掩住脸不敢看。。。我还被吓了好几次咯。。。
:(
最气人的是,这部戏的结局很烂,烂到透!!!!男女主角都死光了,而那些杀死人的竟然不用坐监牢。。。 什么天理嘛!!! 搞笑咯。。。。 我真想知道那导演是谁咯,竟然可以拍出这样的电影。。。。
觉得有点浪费时间和精神咯。。。 唉。。。。。
真地好累啊。。。。 想睡觉了, 晚安咯。。。。

1 comment:

  1. really not for human to wacth one...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