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恐惧是因为。。。。



恐惧是因为 当我开始有点喜欢你的时候,你却故意装蒜。

恐惧是因为 当我开始很想念你的时候,你却不在我身边。

恐惧是因为 当我开始想见你的时候,你却选择视而不见。

恐惧是因为 当我决心忘了你的脸时,你的笑容却越来越清晰。

恐惧是因为 当我开始勉强讨厌你时,原来我还是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原来就是这样。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了 我只知道我喜欢你的时候我不允许你逃避。

因为我也不打算逃避

我不需要谁定下的规定可以不可以

我只知道 我依然还是很喜欢你

很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