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回忆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开始了部落格,个个都觉得可以把自己每天的心情故事都记载下来是一件很好的事,毕竟每个人在每一天发生的事都不样嘛,有开心的当然也有伤心的啊。。。所以就得一一把它记录下来,那以后过了一段日子再来回味回味一下感觉还不错啊。。。 还是等到我我已经步入社会大学时,再重看我之前在校园的生活点滴 , 再回味我在校园的日子咯。所以我也开始爱上了写部落格和看一些我朋友的部落格,因为就算我们很少联络但我还是可以知道他/她的近况,因为有些事很难开口的还是通过写下来比较容易发表, 就像我,如果我心情不好我就会把不愉快的事写在纸上然后再把它丢掉或烧掉,那我的心情还真的好上几倍咯。效果真有效! 自从我上过中就这么做了值到现在进大学还是这么做。
还记得新年的假期我在家里发现了我中学时期的日记本,我都差点忘了我曾经有这么一本日记本,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翻开了这本日记本,里面写了很多页, 就从中一写到中六的,还真需要花点时间来看看。。。
看着看着,我边看边笑,觉得我之前很幼稚咯,暗恋蛮多个男子的,有班长,学长,巡查员,图书管理员,斯文的,坏蛋的。。。什么类型的都有,我真的够花心, 哈哈。。。但都是暗恋而已,从没向他们表白过。 有一个曾经对我很蛮好的男生,就在中五的时候,那时我和一群朋友上云顶玩结果就在KL我出水痘了,所以我被逼先回结果无法和他们一起玩, 过了三天他们终于回来了,我真的没想到他一回来就打电话来安慰我,说等我好了再陪我去玩,还连续来我家探望我好几天,还买了一顶帽子送给我。 那帽子我还收着咯。但最终我和他还是保持朋友的关系,说来话长。。。 他真的长得很帅气。。。去年我再次遇见了他,原来他已经自己当了老板,他和女友在搞生意咯,他变得比之前成熟多了, 毕竟以前有很多人说他是个花花公子。。。我会祝福他和她的,喜欢他们可以永远幸福快乐。。。
除了这件事以外,我还写了很多让我现在觉得很好笑的事。其中一件是我在中一时暗恋一个长得很像王力宏的巡查员,我还为了他努力读书结果隔年我成功和他读同班了, 我很伟大吧? 可惜他并不知道有个傻婆为了他那么拼。。。 哈哈。。。 我真的越看越好笑咯。我一定会好好收藏这本珍贵的日记本的,它让我回忆了很多事情,它是一本金钱都买不到的日记本哦。。。。
所以嘛,有写日记的习惯是好的。。。

还有很多故事,明天再写啦,现在想睡觉了咯。。。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