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不一样的情人节

我终于回来咯,真的好累好累啊。。。。 脚酸的要命嘞。。。。 冲了凉,感觉舒服多了,看着桌子上的玫瑰花,总共十多束,感觉好开心咯,尤其是那束总共11朵的,我好喜欢, 有红和粉红色的,很漂亮。。。 回想今天所发生的事真的很好玩咯,虽然现在累倒半死。。。。
今天大概11点多,我和jo坐朋友车出发我们的第二天卖花行动。。。。今天我们将会去sunway pyramid 那边卖,我们大概4点多才到那边,因为之前他们在家包扎花所以延迟去了。到了sunway pyramid 我们五个人就开始了我们的行动,他们几个大男生拿着篮子卖花,看了真的很好笑咯,很佩服他们的勇气。。。 在这的人比较大方,生意还蛮不错的如果比起昨晚的生意,但这只是维持一下子罢了,过后并没什么人买花了,可能已经开始夜了吧。。。 我和jo也开始无聊了所以就拿了花来拍照,哈哈哈。。。。 之后我们也不卖了,我们也进去shopping-shopping 了。。。 大概7点多我们开始饿了所以就去Asia Cafe 那里吃晚餐,吃饱后,他们就说想玩snooke我当然拍手叫好,因为我已经好多年没打了,难得可以再重出江湖。。。哈哈哈。。。 我们连续打了好几场,虽然我打得不是很好,但我真的很喜欢打snooke的咯。。。 哈哈。。。
吃也吃饱了,玩也玩够了,聊也聊完了。。。 已经是11点多了,那里还有人会买花啊,还有几分钟情人节就过了咯,结果我们打算在那边把花免费送出去但感觉真的很累所以还是没派花, 把一大堆花载回家咯。。。。 我问他们会亏本吗? 他们说不会啦,那就还好。。。。:P
大概十二点多我回到宿舍,他们把很多花给了我和JO好让我们送给朋友咯。。。 哈哈哈。。。。
看着一堆花,我都不知他们会如何解决咯。。。 呵呵!!!
今年的情人节我真的过得很不一样,也过得很充实的,对我来说蛮难忘的咯。。。 所以我觉得啊,情人节不一定要跟情人过才一定开心的,我觉得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节啊。。。 对吗???
情人节也是可以和一群朋友度过的啊。。。就像我酱。。。。谢谢JO叫我一起跟他朋友一起度过那么不一样的情人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