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预感

最近不知怎么的,我常有预感,
感觉好像有人在我背后伤我的。。。
在我背后说我的不是。。。
我的预感是准确的吗?
我当然希望不是真的,希望一切都只是我多心的。。。
再想想我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女子,
没有特出的才华,也没有特出的容貌,
但我做人有自己的原则,
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就算你怎么逼我也是没有用的,
我只会跟你说声:No Way
或许我就这样不小心得罪了人吧。。。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们会明白 。。。

3 comments:

  1. 女人的直觉通常很准的
    但是当然希望不是真的啦
    哈哈!!

    ReplyDelete
  2. haiyo.. who dares to backstab u? still gt ppl so childish meh?? no liaw gua... now 2009 liaw wo.. no worries la...

    bt i like this
    "但我做人有自己的原则"..wahseh

    i found out that many ppl around me are actually blogging.. hahaha

    ReplyDelete
  3. 是咯,那么大了那还有人那么幼稚啊。。。
    可能真的是我太多心了吧。。。
    女子就是这样喜欢想东想西的。。。
    呵呵。。。
    谢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