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MY New MP3


我终于买了新的一个mp3咯。。。 因为这几天在pusanika有pcfair 所以我就在那买了,有了mp3那我回hometown时就不会那么无聊了,我可以在巴士上听歌,因为一个人回家真的蛮‘显’的,在巴士上除了睡觉还是睡觉,真要我的命!!! 其实本小姐是一位很爱听歌的人,没有歌听我的日子真的很难过,我一进房间就开电脑里的歌来听, 做功课也听歌,心情好也是听歌,心情差还是听歌,有时上厕所也带mp3 进去听。。。总之去到那就一定要听歌就是了,至于听什么歌就又心情而定了。。。或许是我家天天大概24小时都开着电台吧,就算没人在家我家的收音机还是开着的,所以我也受到影响了,天天都想听歌的。。。呵呵 。。。 我今天买了这台mp3的牌子是TECOM听说是马来西亚出产的,身为马来西亚公民就应该买国货啊,所以我做得很正确一下的。。。卡卡。。。(其实我想要ipod 的只是价钱上的问题吧了) 现在却在这边自夸,SS罢了。。。。哈哈。。。。 这台mp3的价钱很便宜一下,2GB才rm65 而已,很值得吧?能听就好啦,不用选牌子啦。。。 这已是我的第二台mp3了,第一台是在去年刚入校时买的,才用不到一年它就离开我了,那记在去年的某一天我去UKM的图书馆不小心弄跌了,就在半小时后发现,再回去找但它却不见了,怎么UKM的学生的手脚那么快的啊, 我连续去柜台问了几天,结果得到的答案是:要看运气的,给诚实的拿到就是运气好,给不诚实的拿到就是运气不好。。。 ”炸到。。。那我就是运气不好的那个咯。。。 算了啦,就抱着这个心态: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那我就好过多了。 还记得去年当我的mp3不见时我告诉了一个朋友,那天我的心情很低落,他知道后很关心的安慰我,还说了一句我听了蛮感动的话拿就是: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就告诉我吧,因为我想确保你永远开开心心。。。 听后我的心情也好多了,很开心他那么说, 虽然他现在已有另一半了,但我们却还是好朋友,真的很难得一下。。。 希望我和他可以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会好好保管我现在这部MP3了,不再让它离开我了,每天陪在我身边多多少少都有感情的嘛。。。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