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为梦想前进


前天我和一位已经毕了业的学长一起出去吃饭,他之前也是UKM的学生,而且他曾经也是学校的风雨人物,所以我还蛮崇拜他的,其实那天他约我吃饭我还蛮开心的,毕竟可以和自己崇拜的对象一起吃饭咧。。。 他是一位思想成熟和稳重的男生, 可能他已经在社会做工一段日子的关系吧, 所以在他的言行谈吐方面我可以看得出他是个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对自己的未来很有策划,难怪他会深受大家的爱戴。。。 我问他:我给你的第一影像是如何的呢? 他说从我的谈话方面他看得出我是一个有自己梦想的女生,他看得出我很期待我的未来。。。 他的观察力还不错, 毕竟他说得蛮对的,我确实有着样的想法但我的勇气是有限的, 希望我的梦想可以达成啦。。。 每个人一定要往自己的梦想前进的嘛,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