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下雨天



好几天都没下雨了,还记得刚刚下课时,天气时多么的热,但就在那短短的半个小时,天空突然变了,乌云密布,飞沙走石, 窗外的大树也在渤娑起舞的,过不久下了一场倾盆大雨,还好我已在房间了,要不然我又成为落汤鸡了。。。
一个人在房间,开着音乐,窗外隐隐约约传来滴滴滴滴嗒嗒的雨声,我享受着我最爱的咖啡,心情本来还蛮好的,但久了。。。。却突然想起某某人啦,突然想起他的一举一动,想着想着,不知何时我的咖啡竟然倒了下来,我的衣服都是,真是的 !!!刚才我真的想得那么入神吗?连我自己都不清楚。。。我竟然可以想到连咖啡倒了也没发现到,他真的那么重要吗?突然很想知道他过得好吗?工作还习惯吗?最重要是他偶尔有没有想念我呢?想着想着,雨突然越下越大,还打起雷来,我最怕就是打雷声了,我立刻用双手关上我的双耳,再把棉被盖在我身上,再跳到床上躲在一个角落,这雷声还真恐怖的,连续打个不停,而且是越打越大声的。。。 搞到我的心情开始低落了,突然觉得自己蛮狼狈的,可以怕雷怕得这个样子,一点都不大胆和坚强,原来我只不过和其他女子一样的胆小。。。外表看似很开朗的我也有最脆弱的一面只是没人发现到而已。有时我也需要有个肩膀给我依靠的,在我怕的时候给我鼓励,如果刚才打雷时,有他在我身边就好了,那我就不会那么害怕了,虽然他的胸膛不是那么健硕但对我来说已经很有安全感了。。。
怎么我又想起他啦???


雨突然又慢慢的小了,我的心情又恢复了当初的平静,怎么今天的天气可以那么阴晴不定呢?弄得我的心情一团糟。。。 或许老天爷的心情也不好吧?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